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尾牙抽中高級吹風機卻喊「我不依」 網友一看照片秒懂

網友抽到吹風機,卻開心不起來。(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抽到吹風機,卻開心不起來。(圖翻攝自臉書)

2022/01/22 1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尾牙的重頭戲就是抽獎,但有些人會抽到自己用不上的東西,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昨日有民眾分享自己無奈抽到評價相當好的高檔吹風機,網友一看他的照片,馬上了解無奈的原因。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在尾牙抽到吹風機,但卻直呼「我不依啦」,並放上本人拿著吹風機的照片,結果引來底下熱烈留言,多達將近2萬人按讚,原因在於照片中的他頭上一片光亮,沒有一根頭髮,吹風機無用武之地,原PO本人也大嘆「沒頭髮竟然抽到吹風機」。

有網友打趣:「應該加送一組洗髮潤髮系列」、「沒關係還有其他毛可以吹」,也有人認真評論:「這支吹風機好用」,另外有網友分享自己抽到怪怪獎品:「我抽到按摩棒」,相當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