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面曝光!「潘茹玉」返國未進防疫旅館搭機車落跑 北投住處被查獲

潘女由防疫人員帶離。(記者劉慶侯翻攝)

潘女由防疫人員帶離。(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2/01/21 12:07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20日緊急公布「居家檢疫者失聯名單」中女性個案「潘茹玉」,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她乘坐女性友人的機車返回北投住家,北投分局隨後在昨日晚上10時將她尋獲,交由防疫人員帶回隔離,市府也將依法開罰60萬元。

警方表示,26歲的「潘茹玉」是19日從杜拜入境,但她所填手機號碼並非本人,檢疫地址填寫鵲絲旅店豪麗旺館。

期間,北市府防疫人員超過3次以上沒聯繫上對方,詢問防疫旅館,旅館方面則表示個案並未入住,市府隨後透過警政系統協尋也未果。

台北市警局信義分局調閱旅館監視器並循線追查,發現潘女自防疫計車下車後,並未進入旅館,經由旅館旁大樓廣場步行至基隆路側,搭乘友人機車前往北投。

北投分局昨日晚間約10時左右,循線在潘女位在北投的租住處將她尋獲,並立即通報防疫人員前往將潘女帶回進行強制隔離。

由於春節專案期間加重裁處之規定,將加重處罰,北市府表示將開罰新台幣6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