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秀照揭桃機隔離衣1天1件重複用 指揮中心要求無限量供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隔離衣會無限量供應,強調不會重複使用。(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隔離衣會無限量供應,強調不會重複使用。(指揮中心提供)

2022/01/19 16:20

〔記者邱芷柔/台北報導〕民眾黨立委賴香伶日前爆料,桃園機場防疫協勤人員每天限用1件防水隔離衣,需重複穿脫,有感染控制疑慮,今天再拿出照片證明,疾管署協勤外包商良福保全,直到17日仍是僅提供1天1件隔離衣,18日才通知「自明日開始會多發放隔離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隔離衣會無限量供應,強調不會重複使用。

賴香伶17日公開爆料協勤人員防水隔離衣問題,當時陳時中回應,不會要求重複使用,供應量也沒有問題。不過賴香伶今再指出,17日爆料後,疾管署、良福保全就強力清查要找出爆料的協勤人員,讓投訴者備感壓力,但投訴者仍向她出示良福保全18日給協勤人員通知,指「自明日開始會多發放隔離衣」,證明直到17日止,協勤人員僅提供1天1天件隔離衣,與陳時中說法不一。

陳時中在疫情記者會上回應,「我們沒找什麼爆料者」,其實員工也是一樣,有遇到問題就跟上級反應,每一個公司的倫理都是這樣在做。他說明,以前在相關協勤人員或有一部分人員是沒有穿隔離衣,直到前進指揮所進駐後,才發給大家隔離衣,他也強調,指揮中心要求無限量供應隔離衣,那就是不會重複使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