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 享住台中」大當機引民怨 觀旅局︰參與熱烈才會久候

民眾參加「Go 享住台中」活動,網頁不是當機就是等候中,引發抱怨。(擷取自網路)

民眾參加「Go 享住台中」活動,網頁不是當機就是等候中,引發抱怨。(擷取自網路)

2022/01/18 13:3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觀旅局舉辦「Go 享住台中」活動,昨開放登錄,但民眾上網卻發現網路當機,今天再上網一樣不行。網路公告「親愛的民眾您好:目前系統登錄人數較多,已請工程師加速處理,不便之處還請見諒。本次活動第一次抽籤時間為111年1月26日下午14時,只要在抽籤前登錄成功均可參與,建議民眾可稍後再行登錄」,觀旅局表示,因民眾上網踴躍,首日成功登錄即超過2萬人次,指稱非平台當機,但民眾熱烈參與而有讓民眾於等待頁面久候的狀況。

民眾表示,參加台中市觀旅局舉辦「Go 享住台中」活動抽住宿券,結果昨天首日登入,網頁卻大當機,一直在轉,根本無法成功登入;今天下午登入,更出現等候或系統錯誤。

觀旅局表示,「Go 享住台中」活動,1月17日首日上網登錄踴躍,單日成功登錄即超過2萬人次。由於白天期間瞬間人流大量湧入網頁系統登錄,排隊造成壅塞,為提升活動平台登錄效率,當天即快速調整,歷經2次後台參數校調,目前系統每小時的排隊民眾每分鐘成功登錄提升至75人次,估計每小時可以完成登錄的人數大約在3000-4000人左右。

觀旅局指出,今天上午8至9時,經觀測活動平台登錄功能順暢。昨雖無活動平台當機問題,卻因民眾熱烈參與而有讓民眾於等待頁面久候的狀況,深感抱歉,同時感謝民眾的支持與耐心等候。

由於第一波抽籤於1月26日下午2時開始,觀旅局建議民眾可於抽籤之前分散時間登錄,例如下午及凌晨時段,可加速登錄效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