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樣正常嗎?女兒發現爸爸這些行為後崩潰:我爸真的很噁!

一名女大生發現自己的父親喜好女色,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崩潰表示「我爸真的很噁」。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情境照)

一名女大生發現自己的父親喜好女色,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崩潰表示「我爸真的很噁」。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情境照)

2022/01/17 2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大生近日在網路上PO文控訴自己的父親,宣稱爸爸日常的種種行為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甚至痛斥「我爸真的很噁」,引發網友熱議。

該名女大生16日在匿名論壇「Dcard」 上發文表示,自己近年來開始發現到爸爸「很噁的行為」,例如在路上會以噁心的眼神偷看穿很少的女生、與同事互傳女生的裸露影片或照片、講一些調戲女生的話等等,甚至會對自己和妹妹的身材上下打量,讓她感到非常不舒服。

原PO表示,自己長大後就注意到爸爸非常喜好女色,她還加碼指稱父親會偷穿女兒的衣服自拍、手機相簿會存其她女生結婚的照片等等,「我跟他一年365天,天天都待在一起,發生很多事,只是還有很多事情沒說出來而已,還有很多事真的讓我跟我妹都很不舒服。」

原PO不禁好奇這樣的爸爸是否正常,「我真的覺得好不舒服。而且我爸超討厭男生,他覺得男生都是變態,他之前還說我如果敢把男朋友帶回家,我就把他的腿打斷,因為他覺得外面男生都是屁孩。」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真的蠻噁的…」、「有個噁男爸爸」、「就是噁男變老而已」;也有網友表示「男人色是正常的,如果男人不色,人類早就絕種了。只是你爸不藏而已,還把心思動到女兒身上,讓人覺得噁」、「有這種想法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表露的太明顯」、「這是正常男人啊,只不過你爸不會包裝,人家都隱性的 你爸顯性的,妳跟妳妹能做的就是保護好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