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筆墨宣傳左營舊城商圈與蓮潭風光 陳其邁:要讓台灣都看得見

陳其邁參加祈福夯舊城活動。(記者王榮祥攝)

陳其邁參加祈福夯舊城活動。(記者王榮祥攝)

2022/01/16 12:0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迎接燈會、點亮高雄,祈福夯舊城活動今在高雄蓮池潭舉行,吸引大批民眾參加,市長陳其邁專程到場致意,還兩度下場揮毫與鄉親同樂,也用筆墨行銷舊城,強調左營舊城商圈與蓮池潭都是高雄門面與指標景點,要讓全台灣都看得見。

祈福夯舊城今在蓮池潭畔舉行,邀請多位書法名家現場揮毫,也讓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自己嘗試,不少遊客也加入其中,把春聯當紀念品帶回去。

陳其邁上午偕同經發局長廖泰翔、以及左楠區多位議員與里長,一起到場致意、恭賀新年。

陳其邁指出,這次活動是市府跟舊城商圈第一次合作,也是舊城商圈列入輔導商圈的第一年,他提及蓮池潭有非常優美的風光舊城,當然也有豐富歷史,目前除了持續執行的見城計畫、還有左營國中舊址加上左營大車站計畫也在進行。

市府一方面希望把硬體建設,包括蓮池潭周遭做一個整體規劃,二方面也希望能夠讓大家知道左營舊城,不管是美食巷弄、或是原來歷史舊城的文化,都要能讓台灣大家都看得見,邀請不管是返鄉市民或是旅客,假如來到高雄,那一定要到蓮池潭走一走。

陳其邁除配合主辦單位現場揮毫為舊城行銷,走訪春聯活動現場時,又應民眾要求、當場又寫一了個「福」字,民眾掌聲連連還大呼「市長人真好」。

陳其邁出席舊城商圈活動,應鄉親要求當場揮毫,也用筆墨協助行銷舊城。(記者王榮祥攝)

陳其邁出席舊城商圈活動,應鄉親要求當場揮毫,也用筆墨協助行銷舊城。(記者王榮祥攝)

祈福夯舊城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參加。(記者王榮祥攝)

祈福夯舊城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參加。(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