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徵才釋出647職缺 內場儲備幹部薪資上看70K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1月17日及1月21日邀集22家知名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北市勞動局提供)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1月17日及1月21日邀集22家知名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北市勞動局提供)

2022/01/16 11:37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就業服務處1月17日至21日舉辦徵才,邀集22家企業釋出647個工作機會,職缺包括服務員、廚師、清潔人員、工程師等,最高月薪達70K、最高時薪達240元。

這次徵才將於1月17日在北投就服站舉辦;18日在內湖、南港東明青銀、景美就服站舉辦;19日在西門、北投、信義就服站舉辦;20日在信義、艋舺、南港東明青銀舉辦;21日在艋舺、西門就服站舉辦,各場活動時間皆是下午2至4時,且參與廠商目前沒有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

這次共有22家廠商參與徵才,釋出647個工作機會。參與廠商類型包括科技業、旅宿餐飲業、批發零售業、有線電視業、美容業、運動服務業及長照機構等。瓦城泰統集團釋出80個工作機會,是本週徵才之冠,包括15個內場儲備幹部,高薪上看70K。欣葉國際餐飲也開出日式廚師、見習廚師及外場服務人員計61個工作機會,內場日式廚師最高薪上看44K。

中租能源開發公司推出「綠金人才養成計畫」,徵求7名再生能源業務開發人才,起薪介於37至42K;另徵6名專案業務人員,起薪40K起薪。三井資訊也開出65K薪資徵求門市儲備幹部、60K徵求商用業務專員;50K徵求軟體設計師。

民眾可至台北人力銀行「OKWORK」網站(https://www.okwork.taipei)或撥打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查詢活動相關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