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壢東興國中1學生確診 校門口設採檢站漏夜篩檢

桃園市政府深夜緊急在中壢東興國中加開採檢站,緊急通知確診學生的接觸者到校採檢。(東興國中提供)

桃園市政府深夜緊急在中壢東興國中加開採檢站,緊急通知確診學生的接觸者到校採檢。(東興國中提供)

2022/01/15 06:29

首次上稿 01/14 23:56
更新時間 01/15 06:29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晚(14日)宣布新增3例確診病例,均為中壢高商確診女學生案17774的相關接觸者。其中1例是案17774就讀東興國中的同住家人,桃園市政府已在東興國中校門口緊急開設採檢站,漏夜採檢超過120名確診國中生的接觸者。

指揮中心今晚說,新檢出3例陽性個案(待編號,Ct值介於18-30),均為女性,年齡皆為10多歲,為案17774相關接觸者,其中2人為同班同學,另1人為同住家人,就讀中壢區某國中。

校方說,全校師生超過2600人,昨天已預防性停課一天,由於昨晚校內出現確診個案,全校延長停課到27日,同時通知師生今天就近到社區採檢站採檢。

校方指出,目前確診學生已送往集中檢疫所,市府也已緊急匡列並通知確診學生的同班師生逾40人採檢。另外,校方為求安心,也通知補習班師生逾70人,總計超過120人立即到校門口臨時開設的採檢站採檢,相關作業漏夜進行中,確診學生的同班同學和任課老師則於採檢後返家居家隔離14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東興國中深夜加開採檢站,緊急通知確診學生的接觸者到校採檢。(東興國中提供)

東興國中深夜加開採檢站,緊急通知確診學生的接觸者到校採檢。(東興國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