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自行車玩騎認證 菊島線加碼送幸運福袋

今年是觀光局的自行車旅遊年,澎湖也列入十六條路線之一。(澎管處提供)

今年是觀光局的自行車旅遊年,澎湖也列入十六條路線之一。(澎管處提供)

2022/01/14 11:55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交通部觀光局訂今年為自行車旅遊年,主辦「16條多元自行車路線」《Go Bike TAIWAN玩騎認證》活動,即日起至4月30日期間,車友騎行任一條,上傳至臉書或Instagram經確認後,就能獲得該路線專屬紀念認證勳章,還有機會抽大獎。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鼓勵車友以慢騎漫遊方式,完成上傳風櫃洞景點合影照片,及「澎湖-菊島線」騎乘路徑紀錄軌跡圖,特別加碼贈送100份幸運福袋,讓玩騎車友立馬可隨機獲得精美運動手臂 (腰)包、多功能運動頭巾、SpearX高音質藍芽耳機及720太陽眼鏡等運動愛好者的好禮。

「澎湖-菊島線」是全台16條多元自行車路線唯一的離島型,全長總共113.5KM,沿途幾乎把澎湖最具特色的美景及地標一網打盡,包括風櫃洞、嵵裡沙灘、北寮奎壁山、通梁古榕、跨海大橋、大菓葉柱狀玄武岩及漁翁島燈塔等知名景點,並設有引指標牌161面、補給站指標牌40面、導覽圖7面及景點資訊指引設置,讓車友輕鬆自在享受自行車旅遊的樂趣。

有意參加民眾,只要將騎乘路徑紀錄軌跡及指定景點合影照片(人、自行車、景共同入鏡)上傳至個人臉書或Instagram,並標記「#交通部觀光局玩騎認證」、「#一騎踏出去」公開發布後,前往指定的遊客中心由服務人員確認,即可獲得該路線的專屬紀念認證勳章,還有機會抽大獎。

澎管處鼓勵民眾抵澎自行車旅遊,除了提供認證外還有好禮相送。(澎管處提供)

澎管處鼓勵民眾抵澎自行車旅遊,除了提供認證外還有好禮相送。(澎管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