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收驚拿到「史迪奇符咒」網笑:師公是畫家也要跟你說?

原PO分享一張廟宇師傅畫給女兒的「史迪奇符咒」,引發萬名網友關注。(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分享一張廟宇師傅畫給女兒的「史迪奇符咒」,引發萬名網友關注。(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2/01/12 1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醫療服務發達,不過仍有一些民眾會相信傳統習俗,若是自家孩子做噩夢或受驚時,都會帶去廟宇「收驚」或「飲用符水」避邪,近日就有一位父親分享自己帶女兒去收驚的趣事,指出師傅畫了一張「史迪奇符咒」給父女倆,笑瘋1.4萬名網友。

根據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的貼文,他指出自己4歲的女兒,經常半夜做惡夢醒來,隨後帶著愛女,去廟宇收驚,不過正當他準備焚燒廟裡給的淨符水,幫女兒洗澡時,她突然童顏童語地說:「爸爸,神明叫史迪奇來保護我嗎?」

此舉讓原PO十分不解,困惑地回問女兒:「什麼史迪奇?」而愛女則默默地將手指,比向廟宇師傅畫的「史迪奇符咒」,這才讓原PO恍然大悟,原來女兒嘴中講的「史迪奇」,正是上面描繪地微妙維肖的圖案。

對此,網友表示:「師公表示,難道我是畫家也要告訴你」、「原來史迪奇有這功能」、「這麼可愛,覺得暖」、「史迪奇神明顯靈啦」、「下次記得畫哆啦a夢」、「可以叫他幫我畫一個皮卡丘,來保護嗎」、「畫天竺鼠車車也可以啦!」、「哈哈師公正版授權。」

史迪奇是迪士尼動畫中的經典人物。(資料照,路透)

史迪奇是迪士尼動畫中的經典人物。(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