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皮解憂號」將破2萬人次大關 幸運兒可享一年無限搭乘

藍皮解憂號行駛南迴線枋寮站至台東站之間。(雄獅旅遊提供)

藍皮解憂號行駛南迴線枋寮站至台東站之間。(雄獅旅遊提供)

2022/01/12 15:33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台鐵局觀光列車「藍皮解憂號」去年10月復駛,雄獅旅遊表示,為慶祝藍皮解憂號即將突破2萬報名人次大關,將提供第2萬名搭乘的幸運兒,一年內可享不限次數免費搭乘。

行駛南迴線枋寮-台東間的「藍皮解憂號」前身為藍皮普快列車,整修後以觀光列車面貌復駛,業者規劃單趟搭乘或多日遊程,北中南皆可出發,白天可欣賞巴士海峽以及太平洋兩種不同層次的藍,夜間也有月光海風景。

雄獅旅遊表示,藍皮解憂號提供旅客復古又新潮的鐵道旅遊新體驗,年節搭乘可免塞車之苦,今年除夕、大年初一、初三都已經銷售超過9成。

雄獅旅遊說,藍皮解憂號將於農曆年間加掛車廂,還可一次飽覽南迴祕境和「海上列車」美景,單程票價499元起,加贈藍皮紀念獨家口罩。

雄獅旅遊表示,另獨家安排過年走春招財團,除了搭藍皮解憂號,還能到苗栗欣賞喜氣炮仗花、走訪位在高雄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祈福,5天4夜環島遊2萬1999元起;也可選擇大年初一出發,搭藍皮玩兩個縣市,再前往斯卡羅、知本溫泉,走春全台最大土地公廟「車城福安宮」。

藍皮解憂號行駛枋寮至台東之間。(雄獅旅遊提供)

藍皮解憂號行駛枋寮至台東之間。(雄獅旅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