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預約疫苗問題百出 議員:柯文哲酸市民卻無能應變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批評,柯市長帶領的北市府團隊無所作為,維持疫情升溫前的規劃,先是開放疫苗系統卡卡,調整後第二次開放預約又馬上額滿,導致大量有意願施打的民眾無處可打疫苗。(許淑華提供)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批評,柯市長帶領的北市府團隊無所作為,維持疫情升溫前的規劃,先是開放疫苗系統卡卡,調整後第二次開放預約又馬上額滿,導致大量有意願施打的民眾無處可打疫苗。(許淑華提供)

2022/01/11 23:1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今上午開放第三劑疫苗預約,為本週第2天,不過搶打民眾太多,系統湧入太多人,一度卡住進不去,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批評,柯市長帶領的北市府團隊無所作為,維持疫情升溫前的規劃,先是開放疫苗系統卡卡,調整後第二次開放預約又馬上額滿,導致大量有意願施打的民眾無處可打疫苗,呼籲台北市政府別再失能下去。

許淑華表示,台北市政府是北台灣加強劑規劃吊車尾,之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還酸市民「皮皮不想打」,現在大家要打疫苗了,北市府就大當機。

許淑華指出,Omicron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發布室內場所防疫規格提高,且各縣市開始大力催打第三劑疫苗,但本月3日大酸民眾「疫情還沒來時就皮皮不想打,疫情來就呱呱叫」的柯文哲,遇到民眾施打率提高,卻失能放任預約平台塞滿,無力回應施打需求,誇大其辭前,有先做好超前部屬嗎?

許淑華說,北台灣包括基隆、桃園、新竹,已經開放隨到隨打,並加開中大型施打站拚第三劑覆蓋率,新北市也已公告中大型接種站的設置地點與日期,唯獨柯市長帶領的北市府團隊無所作為、我行我素,依然維持疫情升溫前的規劃。

許淑華質疑,她雖然已已經多次呼籲跟爭取,但台北市衛生局遲至今天都無法回答7個接種站的地點與日期,她再次要求北市府團隊盡速辦理,不要再失能下去。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記者楊心慧翻攝)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記者楊心慧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