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靈鷲山推走春之旅 送限量平安福虎

靈鷲山依山傍海,環境開闊。(圖由靈鷲山提供)

靈鷲山依山傍海,環境開闊。(圖由靈鷲山提供)

2022/01/11 16:07

〔記者盧賢秀/新北報導〕農曆春節快到了,新北市靈鷲山無生道場,依山傍海,是東北角風景線上的心靈地標,新春期間舉辦各項祈福法會,大年初一還有殊勝的「千手觀音大悲心陀羅尼經牆」啟用灑淨大典,適合闔家迎春納福藉由鐘聲傳遞幸福、賞茶花,靈鷲山也推出限量來山禮與大眾結緣。

位於台灣東北吉位的靈鷲山,初一到初五規劃「尋找最有福氣的你」,生肖屬虎或姓名中有福或虎的民眾,出示身分證件即可獲得「平安福虎」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其他生肖民眾參加「造福植福,平安有福」,回山護持功德項目,也可結緣。

靈鷲山依山傍海,一望無際海天一色的景致,樸實而莊嚴,虎年上山走春,叩響平安鐘,讓寺院悠揚鐘聲,平安幸福一整年。黑面「多羅觀音」,青銅鑄身,高12公尺,座南朝北基座三面環列《圓覺經》十二菩薩聖像與偈語,並有觀音心咒轉經輪,開春來此繞佛轉經,祝願2022福虎生豐。

靈鷲山新春5大招牌祈福活動,包括︰財寶宮殿「財神法會」,除障去厄;圓通寶殿禪修抄經,心安寧靜;開山聖殿頂禮舍利,諸佛加持;金佛殿牽佛手、禮佛足,祈願植福田;善法大樓大會服務處綁五佛珠結緣,將幸運帶回家。

全球疫情仍未停歇,今年持續網路直播除夕拜願活動、初三到初五全球與師有約及皈依,服務無法回山的信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