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氣團來襲!北台今越晚越濕冷 明起連4天急凍8度

今日強冷空氣報到,北台灣愈晚愈冷。(資料照)

今日強冷空氣報到,北台灣愈晚愈冷。(資料照)

2022/01/11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強冷空氣報到,北台灣愈晚愈冷,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明晨氣溫降至最低,台南以北最低溫下探8度左右,且類似低溫將持續至週六(15日)清晨,提醒民眾注意。

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 老大洩天機」專欄刊文指出,今日北台灣氣溫遽降,其他地區也逐漸轉冷,北、東部有局部短暫降雨,中南部雲量略增,他說,今日北部氣溫約自16度降至9度,中部11至23度,南部12至26,東部11至24度。

吳德榮進一步表示,明日清晨氣溫降至最低,台南以北平地最低氣溫約在8至10度間,明日白天起至週六(15日)清晨強冷空氣稍減弱,西半部轉晴,僅東半部偶有零星短暫降雨,白天在陽光照射下體感舒適,但入夜、清晨則因強輻射冷卻影響,台南以北各縣市最低溫仍在8至10度左右,應注意保暖。

吳德榮指出,週末假日冷空氣減弱,氣溫顯著回升,為西晴東偶雨的天氣型態,下週一(17日)新一波冷空氣開始南下,迎風面轉濕冷,惟其強度及影響範圍仍待後續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