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灰黑肉塊蓋飯上!味道超噁他打趣形容「老鼠肉」 嚇傻一堆網友

一名鷹架工師傅分享自己的午餐,開玩笑形容飯上蓋著的灰黑色肉塊是老鼠肉,嚇傻誤會的網友。(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鷹架工師傅分享自己的午餐,開玩笑形容飯上蓋著的灰黑色肉塊是老鼠肉,嚇傻誤會的網友。(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2/01/07 1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是什麼便當?一名鷹架工師傅分享自己的午餐,飯上蓋著一塊灰黑色的肉塊,怪異模樣讓人見了食欲全消,但迫於飢餓,他還是咬了幾口,最終仍敗給它的怪異口感。原PO開玩笑形容,這根本是「老鼠肉」便當,圖文搭配卻意外嚇壞對食材認識較少的網友,留言歪成一片。

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自己可怕的便當,小小的3格配菜配上白飯,上頭蓋著滷豆輪、紅白蘿蔔,以及兩塊形狀微妙的黑色不明物體,細究照片也難判斷究竟是什麼食材,但難吃程度並不難想像。原PO起初未加說明,只簡單寫了一句「勞工中午的希望————老鼠肉便當」,文章曝光後,搭配上照片裡食材的詭異色澤、形狀,嚇傻一堆人。

有網友誤以為不明肉塊真的是老鼠肉,驚呼「真的是老鼠?」、「勞贖!」識貨老饕忍不住澄清,一般所謂「老鼠肉」並不是真老鼠,而是豬後腿內部的肉,口感Q彈又不肥,每隻豬只能取出2塊「老鼠肉」,其實是上好食材,讓不少人感嘆長知識。

不過長相噁心的肉塊究竟是什麼?有人細究肉質紋理,猜測是秋刀或鯖魚,原PO則回應「我剛開始也覺得是秋刀,但我咬下去,口感有彈性,真的不像秋刀」、「肉的背後還稠稠的」。有人則好奇「旁邊那個黑黑一坨是?」原PO回應,應該是「不知道哪條魚疑似放很久的魚卵」。

見網友猜測紛紛,原PO事後補充說明,當日他在工廠工作,最後一個領到便當,結果食材不新鮮,腥味重難入口,迫於飢餓吃了幾口就再也吃不下去,只能把便當放回原處等人處理掉,實在有點委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