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訂大社牛奶蜜棗送蔡英文 陳其邁︰只送一盒,想再吃得自己買!

陳其邁主持大社三寶農特產觀光季活動,盛讚是「高雄三寶」。(記者李惠洲攝)

陳其邁主持大社三寶農特產觀光季活動,盛讚是「高雄三寶」。(記者李惠洲攝)

2022/01/06 14:11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參加大社三寶觀光季活動,大力行銷大社區蜜棗、芭樂及酪農業,盛讚是「高雄三寶」、「高雄之光」,他一再強調再不買就來不及了,且劍及履及地當場下訂50盒,還說要送一盒給總統蔡英文,他笑說:「只送一盒,想再吃得自己買!」

高市府、大社區公所今天在大社區中山堂舉行大社三寶觀光季活動,今年邀請陳其邁當代言人,大社農會總幹事謝清標致詞說,雖然大社區蜜棗不是種植面積最大,但品質絕對最優,已經連續6年拿下全國評鑑最優,下星期大社棗農還要北上挑戰,誓言把冠軍盃再抱回來;他更希望藉由陳其邁全國高知名度,讓大家都認識大社三寶。語畢,台下響起熱烈掌聲。

陳其邁表示,很多人都不知道大社蜜棗,其實口味絕佳,帝王芭樂非常出名,起源地為大社,牛奶品質非常好,目前都賣給知名大企業。他說目前大社蜜棗目前每公斤售價要90、100元,台下棗農則大喊:「150元!」他趁勢推銷說,大社蜜棗、芭樂不是你想吃就有,且價格還會更高,一定要「超前布署」,他當場下訂50盒。

陳其邁與市議員張勝富、江瑞鴻、邱俊憲、吳利成及農業局長張清榮、民政局長閻青智、大社區長李柏雄等人共同主持觀光季開始儀式,他並逐一與大社優質棗農合影,肯定其對品質堅持。大社區蜜棗種植面積約100公頃,在高雄產地中排名第5,因品質獲得肯定,為高市府農業局輔導外銷日本的重點產地。

牛奶蜜棗上市。(記者李惠洲攝)

牛奶蜜棗上市。(記者李惠洲攝)

陳其邁對大社三寶品質豎起拇指稱讚。(記者洪臣宏攝)

陳其邁對大社三寶品質豎起拇指稱讚。(記者洪臣宏攝)

陳其邁大力行銷大社三寶農特產。(記者洪臣宏攝)

陳其邁大力行銷大社三寶農特產。(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