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跨年線上特別版3天300萬瀏覽 行銷高雄亞灣區最佳影片

五月天跨年線上特別版演唱會的絢麗場景,讓網友直呼「只有五月天能超越五月天!」(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跨年線上特別版演唱會的絢麗場景,讓網友直呼「只有五月天能超越五月天!」(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2022/01/04 07:4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只有五月天能超越五月天!」五月天砸下重金拍攝的2022年五月天跨年線上特別版,短短3天近300萬瀏覽次數,勇奪Youtube發燒影片冠軍,片中的中鋼大樓、愛河灣、高雄展覽館、高流中心等美景入鏡,被市府認為是行銷高雄亞洲新灣區的最佳影片!

2022年五月天跨年演唱會重回高雄舉辦,為了讓無法前往現場的粉絲,也能和偶像一起跨年倒數,相信音樂斥資5000萬元,從籌備到後期製作共耗時4個月,製作長達60分鐘的線上特別版,片中「突破三維空間,創新MAYDAY元宇宙,陸海空極限挑戰,成就解鎖,完成一場雲端演唱會和你相遇。」

高雄市長陳其邁也透過臉書宣傳說,超級精彩的五月天陪你跨年演唱會線上特別版,有現代感的中鋼大樓、工業風場地、浪漫的愛河灣、世運主場館等,這光彩奪目的美就在高雄。

影片上架後,截至今天清晨,短段3天已逼近300萬瀏覽次數,勇奪Youtube發燒影片冠軍, 許多五迷紛紛留言感謝讚嘆「超有誠意的跨年線上演唱會,陸海空工具,還有舞台特效跟煙火百分之百全是真的,只有五月天能超越五月天」、「免費看還這麼高規格,滿滿的都是誠意,只有五月天能超越五月天不是喊假的」、「謝謝五月天,謝謝整個團隊,謝謝您們把高雄拍得這麼漂亮讓大家知道」、「簡直在拍高雄觀光形象影片、五月天將高雄拍得好美!」

高市府表示,五月天重回高雄4場演唱會,不只帶來可觀的觀光財,這部跨年線上特別版影片,前半部取景地點都在市府近年力推的亞洲新灣區,包括中鋼大樓、市總圖、高雄展覽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等重大建設都入鏡,堪稱是行銷高雄亞灣區的最佳影片,市府相當感謝五月天的用心!

2022年五月天跨年線上特別版免費欣賞,網址是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LrnWxXsyho。

五月天線上演唱會,出動直升機,帥氣出場,左後方就是中鋼大樓。(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線上演唱會,出動直升機,帥氣出場,左後方就是中鋼大樓。(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