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區電梯故障......1張公告上「筆戰吵翻」 網友一看笑了

一名網友就分享一張社區維修公告上,疑似住戶和管委會「筆戰」的紀錄,讓網友看了笑翻。(擷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網友就分享一張社區維修公告上,疑似住戶和管委會「筆戰」的紀錄,讓網友看了笑翻。(擷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2022/01/03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社區公設故障,管委會通常會發布維修通知,告知住戶,偶爾也會有住戶在公告上留言「寫下意見」。一名網友就分享一張社區維修公告上,疑似住戶和管委會「筆戰」的紀錄,讓網友看了笑翻。

原PO今(3)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出一張友人社區的管委會公告,只見公告寫,E棟客梯因為停電造成相關設備故障,需要等待料件備齊才能維修,請住戶見諒。

然而公告旁空白處,卻被人拿筆寫下「拿出效率!」後來又有似管委會人員反嗆。只見公告上筆戰紀錄為「拿出效率」→「你去買物料」→「付管理費買物料?笑話」→「爬的不是你們,不要說風涼話」→「你是否忘了現在是年底?」→「電梯壞要看時間?年底不能壞??可笑!」

貼文下方,網友紛紛笑稱「聊起來了,拜託下面再訂幾張紙讓他們寫」、「留言板?」、「長輩們的荳荳聊天室」、「支援一下白紙好不好 不然放便利貼給他們照順序貼下去」、「上次送貨看到某棟某間住戶整修公告,差不多兩三個月時間,就有人在上面寫總統府整修也不用那麼久,下面還有人寫同意」、「集合式住宅時常會看到這種在公告上留言互摃的情形,應該要建議大樓總幹事在公告旁邊增加一張A3白紙讓大家發表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