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船笛聲迎2022!基隆跨年獨立樂團7小時接力 煙火秀霸氣7分鐘

「2021基隆搖滾大步走跨年晚會」今天下午5點開場,共有12組獨立樂團演唱,圖為拾參樂團的演出。(記者俞肇福攝)

「2021基隆搖滾大步走跨年晚會」今天下午5點開場,共有12組獨立樂團演唱,圖為拾參樂團的演出。(記者俞肇福攝)

2021/12/31 20:28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2021基隆搖滾大步走跨年晚會」今天下午4點50分在基隆港西三倉庫旁停車場登場,基隆囝仔偶像藝人小樂吳思賢精心準備舞群開場演出,粉絲早在下午排隊準備入場,基隆的跨年節目受到網路搖滾迷好評,紛紛提前來卡位,接下來將由今年金曲新星楊肅浩與貝洛樂團開啟搖滾序幕,楊肅浩特別為跨年創作主題曲《大船佇這》,濃濃的海港風情與跨年氛圍。

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曾姿雯處長說,基隆市府自2014年起號召獨立樂團參與基隆跨年晚會演出,成功打造了基隆跨年樂團的特色,也讓基隆的跨年晚會成為培養獨立樂團跟創作者的重要舞台。

曾姿雯說,今年市府力邀到歌唱、表演、戲劇樣樣精通的「小樂(吳思賢)」,來到基隆為跨年晚會熱情開場;也邀請楊肅浩與貝洛樂團、拾參樂團、無妄合作社、農村武裝青年、隨性、先知瑪莉、FUTURE AFTER A SECOND、血肉果汁機、老王樂隊、YELLOW、神棍樂團及TRASH等12組實力派搖滾樂團擔綱跨年晚會表演陣容,歡迎大家一起來觀賞精彩的演出。

曾姿雯說,每年跨年活動絕對不能缺少的煙火秀,市政府特別邀請到國際知名煙火設計大師黃俊豪老師操刀煙火秀,搭配上交響樂版《大船佇這》,以「偉大的出航」、「海潮之聲」、「冒險者們」、「普天同慶,滿載而歸」四大樂章,延續去年煙火的規模及水準,今年又可以在基隆港邊欣賞到長達7分鐘的璀璨煙火秀,更加碼廣播連線,只要將收音機調至「基隆電台」頻道,即可零時差收聽到精彩的煙火配樂,在港區船隻共同鳴聲下,倒數迎接2022年的到來,歡迎大家來基隆感受獨特的跨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