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遭控帳目不清 校長為她緩頰:在校教學未另外收費

瑞莎遭控帳目不清,任教校長為她緩頰:在校教學未另外收費。(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遭控帳目不清,任教校長為她緩頰:在校教學未另外收費。(翻攝自瑞莎臉書)

2021/12/28 13:38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藝人瑞莎近年致力為基層韻律體操扎根,在桃園市龍潭國小、國小及武漢國中等校栽培新秀,如今卻遭選手家長指控「利用選手當宣傳工具」、「帳目不清」,甚至傳出8名選手集體解約等爭議;武漢國中校長鐘啟哲受訪為她緩頰,指瑞莎在校教學未另外收費,不清楚為何會有這些流言蜚語。

武漢國中校長鐘啟哲表示,由於學校無專任體操教練,去年開始與瑞莎合作,提供場地讓孩子訓練,每次收5百元場地費,就他所知,瑞莎並未額外向學生收費,雙方的合作相當單純,不清楚為何會有流言蜚語。

一名不願具名的龍潭國中韻律體操教練指控,瑞莎近20年未接觸韻律體操,介入教學其實相當不專業,憑藉自己的聲量與募款能力,不斷挖牆腳,忽視基層教練的努力,塑造她善於教學、居功厥偉的形象。

據媒體報導,有多名選手與家長們不滿瑞莎成立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指控該協會與選手簽訂不對等合約,包括出席公開活動的費用、客座教練額外付費、出國培訓費用等,8名選手於今年5月解約後,仍繼續使用選手照片,侵害權益。(15:07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