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27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東京奧運銅牌「小清新」文姿云隨空手道代表隊出征哈薩克移訓,目前身體無異狀,她自拍IG限時動態強調:「我平安哦!」(資料照)

東京奧運銅牌「小清新」文姿云隨空手道代表隊出征哈薩克移訓,目前身體無異狀,她自拍IG限時動態強調:「我平安哦!」(資料照)

2021/12/27 06:35

自由時報

赴哈薩克比賽 我空手道隊返台11人染疫 隨團移訓未參賽 文姿云:我平安哦

昨新增二十四例武漢肺炎,二十三例為境外移入,創下今年單日境外移入新高,其中十一例為我國空手道代表隊赴哈薩克比賽返台後確診,而隨隊出征移訓未參賽的東京奧運銅牌「小清新」文姿云,目前身體則無異狀,自拍IG限時動態,還親口強調:「我平安哦!」

詳見赴哈薩克比賽 我空手道隊返台11人染疫 隨團移訓未參賽 文姿云:我平安哦

中國仗著市場大「玩弄」各國 加國總理:西方國家應聯合抗中

加拿大和中國的關係近年持續緊繃,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呼籲,西方國家應該對中國採取統一陣線,對抗北京日漸強烈的脅迫外交政策,唯有如此才能避免遭到中國分化。

詳見中國仗著市場大「玩弄」各國 加國總理:西方國家應聯合抗中

走斑馬線遇橫禍 全家出遊遭酒駕撞飛 1死3傷

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國民街口,昨晚七點廿分發生重大車禍!一家四口高興出遊一起過馬路時,遭卅八歲男子黃子洋駕駛BMW轎車撞飛,四人受傷送醫,卅七歲范姓女子經急救仍然不治,丈夫和兩個女兒受傷獲救,黃男酒測值高達一.二四,自覺尚有醉意、拒絕夜間偵訊,警方漏夜將他送往拘留所,將朝不確定故意殺人、酒駕肇事致死等罪嫌偵辦。

詳見走斑馬線遇橫禍 全家出遊遭酒駕撞飛 1死3傷

聯合報

空手道隊返台11確診 昨境外移入23例今年新高

國內昨新增廿三例境外移入個案,為今年單日新高。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在境外移入個案中,自哈薩克入境的十一名個案為我國近期出國比賽的空手道代表團,共廿二人,十二月廿四日入境,已有半數十一人染疫,送至醫院,其餘團員仍在集中檢疫所轉為隔離者。

詳見空手道隊返台11確診 昨境外移入23例今年新高

韋伯望遠鏡發射抵太空 比哈伯靈敏度強百倍

美國太空總署(NASA)最大且最強的太空望遠鏡、接替知名哈伯望遠鏡的「韋伯太空望遠鏡」,於美國東岸時間廿五日上午七時廿分(台灣時間廿五日晚間八時廿分),在法屬圭亞那的歐洲太空港搭乘雅利安五號火箭升空,成功抵達太空。

詳見韋伯望遠鏡發射抵太空 比哈伯靈敏度強百倍

中國時報

亞錦賽空手道代表隊11人確診 查是否為Omicron

台灣昨天新增23例新冠病毒境外移入,創今年以來單日新高,其中,11人是中華空手道代表隊!中華隊日前赴杜拜及哈薩克參加2021年世界錦標賽及亞洲錦標賽,24日回國進行檢測後,昨午陸續接獲通知,共有教練及選手等11人確診,也在這次行程中的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回覆本報記者:「我平安喔!」應可排除染疫可能性。

詳見亞錦賽空手道代表隊11人確診 查是否為Omicron

緬甸軍平安夜大屠殺 逾30婦孺慘死

緬甸局勢持續動盪,平安夜再傳出大屠殺,逾30名婦孺慘遭緬甸軍縱火虐殺慘死,甚至被焚毀成焦屍。當地媒體推測,應該是要逃亡的民眾遭遇緬甸軍隊查獲,因此慘遭虐殺,當地人權組織抨擊軍方,死者都是尋求避難的平民百姓,強烈要求停止殘忍的殺害暴行。

詳見緬甸軍平安夜大屠殺 逾30婦孺慘死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呼籲,西方國家應該對中國採取統一陣線,對抗北京日漸強烈的脅迫外交政策,唯有如此才能避免遭到中國分化。(路透檔案照)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呼籲,西方國家應該對中國採取統一陣線,對抗北京日漸強烈的脅迫外交政策,唯有如此才能避免遭到中國分化。(路透檔案照)

高市昨晚發生汽車追撞4名行人重大車禍,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一.二四。(民眾提供)

高市昨晚發生汽車追撞4名行人重大車禍,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一.二四。(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