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離婚 他為這原因莫名掃到颱風尾

原PO哭訴,妻子看見王力宏離婚後,開始數落他的不是。(情境照)

原PO哭訴,妻子看見王力宏離婚後,開始數落他的不是。(情境照)

2021/12/15 2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王力宏驚傳婚變,與結縭8年的妻子李靚蕾離婚,消息一出引起各界討論。一名人夫哭訴,太太看到王力宏離婚以後,就突然對他進行一長串的抱怨,莫名掃到颱風尾讓他不禁直呼,「王力宏離婚到底乾(干)我屁事啊?」

一名網友Ding1990在PTT八卦板發文,「王力宏離婚害我被我老婆嗆」,他表示,老婆上一秒還在傳兒子的照片,結果突然話鋒一轉,「王力宏也離婚了」,接著便劈哩啪啦數落他一頓,抱怨他沒時間陪伴家庭,也不在意參與小孩成長過程,「反正有錢有老婆就好,那結婚生小孩幹嘛?自在當戀人就好。」

面對這些指控,原PO直喊冤,表示自己因為上班才會忙碌,但只要放假,基本上都會帶老婆小孩去踏青、逛賣場、旅遊等,突然掃到颱風尾讓他不禁直呼,「王力宏離婚到底乾(干)我屁事啊?」也好奇有沒有其他網友也因王力宏事件遭到牽連。

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熱議,「那邱澤結婚你有被罵嗎」、「早就想離了吧」、「家庭開支家事也都對半分啊」、「這種一點毛就起笑的,未來也只能保重...」、「說真的你小心一點吧!到時候弄假成真喔」、「名人離婚只是引子,裡子是你們關係早就出問題了。不好好處理早晚爆炸」、「人在家顧小孩真的會悶,最佳方式還是她去上班」。

人妻看見王力宏離婚,開始數落丈夫。(圖片截取自PTT)

人妻看見王力宏離婚,開始數落丈夫。(圖片截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