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員收799元「全硬幣」卻請喝飲料 原因暖哭網友

有外送員透露接到顧客點了799元鹹酥雞的訂單,送達時對方竟拿800元的硬幣給他,原來點餐的人是小學生,透露想請弟弟吃大餐因此「殺豬公」,原PO見狀不但沒有生氣,反而還對方喝飲料,暖心故事也讓許多網友大讚。示意圖。(資料照)

有外送員透露接到顧客點了799元鹹酥雞的訂單,送達時對方竟拿800元的硬幣給他,原來點餐的人是小學生,透露想請弟弟吃大餐因此「殺豬公」,原PO見狀不但沒有生氣,反而還對方喝飲料,暖心故事也讓許多網友大讚。示意圖。(資料照)

2021/12/14 0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送美食方便又快速,外送員接觸不同的客人多少有一些奇聞軼事。就有外送員發文分享自己跑單時遇到的有趣狀況,表示接到顧客點了799元鹹酥雞的訂單,送達時顧客竟拿800元的硬幣給他,原來點餐的人是小學生兄弟,哥哥透露想請弟弟吃大餐因此「殺豬公」,原PO見狀不但沒有生氣,反而還請對方喝飲料,暖心故事也讓許多網友大讚。

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表示,他12日晚間接到一筆799元的鹽酥雞訂單,到現場時才發現顧客是2名小學生,「到了現場是兩個小學生拿出800塊的硬幣跟我說不用找,一塊、五塊、十塊錢、硬幣分類好算好給我」。

原PO好奇詢問2名小學生:「你們是殺豬公嗎?」其中一名小客人開心地笑說「對啊!我弟生日,請他吃大餐」,原PO想起車上剛好買了3杯飲料,就馬上拿了2杯請兩名小客人喝,並向他們說聲「生日快樂」。

原PO感性地說,當他看到這一幕時,頓時勾起很多小時候的回憶,想起自己曾經也做過類似的事情,「尾單結束帶著愉快的心情一路騎回家」。

文章曝光吸引5千多名網友按讚,紛紛大讚「因為您暖心的驚喜飲料肯定會是兩兄弟們很難忘的一個生日」、「好溫馨的貼文」、「弟弟跟你都太有愛了」、「 難得看到收到一堆銅板還讓人開心的經驗XDD」「你人好好!滿足小孩子生日的快樂」、「聖誕老公公提早來了」、「好可愛的小兄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