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室內騎行! 風之翼自由車電競賽在大甲高中登場

〕「風之翼自由車電競賽」12日在台中市大甲高中舉行線下實體決賽,共有75位好手參賽。(運動局提供)

〕「風之翼自由車電競賽」12日在台中市大甲高中舉行線下實體決賽,共有75位好手參賽。(運動局提供)

2021/12/12 17:4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風之翼自由車電競賽」今天在台中市大甲高中舉行線下實體決賽,共有75位好手參賽。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出席開幕式為選手加油,盼藉賽事結合自由車與電競運動,帶動自由車運動數位化發展,也感謝大甲高中校長蕭建華的支持,提供優良場地。

運動局表示,國際自由車總會(UCI)於2020年舉辦首屆自由車電競世界錦標賽,亞錦賽及亞運未來也可望將自由車電競賽納入正式項目,預估將是自由車賽外的另一項新興賽事。

這次「風之翼自由車電競賽」除提供全國各地喜愛自由車運動的好手們,一同享受不受時空限制的線上競技樂趣外,今天又在線下實體賽事與全國最強戰隊同場競技,希望為儲備台灣國際自由車電競賽競爭實力做出貢獻。

運動局指出,「風之翼自由車電競賽」自10月15日至11月18日舉行線上海選,分U14、U16及中學女子組競技,每隊3人組隊參加,U14及U16組分別各取8隊進入決賽,中學女子組則取9隊進入決賽,希望藉由室內騎行的風潮,引領自由車電競運動逐漸茁壯。

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右)出席「風之翼自由車電競賽」開幕式,為選手加油。(運動局提供)

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右)出席「風之翼自由車電競賽」開幕式,為選手加油。(運動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