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銀兌付五倍券全國排第三 史哲:其實是因為高雄券

史哲發文感謝參與高雄券的相關局處、戶所同仁、一卡通團隊等。(記者王榮祥翻攝)

史哲發文感謝參與高雄券的相關局處、戶所同仁、一卡通團隊等。(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12/10 23:1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財政部公布五倍券兌付總金額,國泰世華銀行兌付54億元最多、佔全體11%,台灣銀行及高雄銀行分居第二、三;一個區域銀行擠身全國第三,贏過許多大型金控,高市副市長史哲說,其實是因為高雄券。

史哲指出,一個去年才兌付2.5億元三倍券的區域銀行,今年異軍突起兌付金額擠身全國第三,五倍券實施三個月已兌付近40億元,成長幅度達16倍,預期明年四月可達30倍。 史哲表示,相信許多人都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高銀在這波振興竟然超越中信、富邦、台新等大型金控集團,只輸給國泰世華銀行與台灣銀行,是什麼因素開創高銀兌付量奇蹟?其實是因為「高雄券」。

他分析,依高銀統計,截至11月底收到兌領5倍券金額已達36.87億元,其中高達83%搭配高雄券及商圈夜市券相關活動,顯示高雄券帶動五倍券消費導向,吸引消費落地高雄,實施成效遠超過預期。

從高雄券合作夥伴的回饋,及各項消費成長數據的呈現及分析,高雄券成功達到市府所擬定「精準振興因疫情首創的產業」及「緊貼中央振興資源,吸引全國高雄落地」的策略和目標。

史哲強調,在精準振興成效逐步展現此時,有賴所有高雄券的合作夥伴商家、市府同仁們、一卡通團隊的努力,這次還搭配中央藝fun券等七大券,整個市府從農業、海洋、客委、原委、文化、運發、觀光、研考、新聞等局處全員出動,負責整合統籌高雄開就賺振興活動,提供所有服務、也站上第一線發送夜市商圈券的經發局同仁們更是全力以付。

還有沿街拜訪餐飲等店家、逐店推廣高雄券的戶政單位同仁們,讓政策能普及的市民有感,大家辛苦了!萬分感謝大家的努力!更要感謝高雄銀行從董事長到第一線同仁們全體動員,共同為後疫振興來努力。還有感謝每一位支持高雄、來到高雄開就賺的你。

高銀兌付五倍券排名全國前三,勝過許多大型金控。(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銀兌付五倍券排名全國前三,勝過許多大型金控。(記者王榮祥翻攝)

史哲認為高雄券成效超過預期。(記者王榮祥翻攝)

史哲認為高雄券成效超過預期。(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