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子清洗後竟與戶外景色合體?網笑:這是目前最高科技

原PO於社群平台貼出一張車子清洗過後和戶外「合而為一」的「隱形」照片,引發熱議。(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於社群平台貼出一張車子清洗過後和戶外「合而為一」的「隱形」照片,引發熱議。(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1/12/10 1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買車所費不貲,保養起來更是另一筆「養車開銷」,許多車主對自家愛車都相當愛護,定期會送至車廠保養及美容,或是自己清潔打蠟。近日有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車子清洗過後和戶外「合而為一」的「隱形」照片,引發熱議。

根據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的貼文,他將自家愛車清洗後,只見地面上有一攤清潔後的泡沫肥皂水,但一旁的車體似乎「隱形」,與戶外周邊景色「融為一體」,頓時讓車體表面變成「鏡子」,產生了離奇的「反射現象。」

而仔細觀察,可發現車體前方的車輪及些許的車身輪廓,會發生「反射現象」,就是因為車體清潔的太過乾淨,在陽光的照射下,才會清楚映照四周的景色,產生與戶外「合而為一」的奇特景象。

對此,網友紛紛說,「隱形車」、「我想說地板怎麼了嗎?」、「最新的隱形房車,隱蔽性一流,安全性未知」、「看留言才知道是部車子」、「乾淨到隱形了」、「光學迷彩」、「你是拿鏡子來反射的對吧」、「這是目前最高科技」、「這鍍膜銀色的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