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北投公園迎跨年 巨型櫻花「假樹」遭嫌無美感

北市觀光傳播局在北投公園打造巨型櫻花樹燈飾造景,營造浪漫氛圍,但民眾嫌棄沒有美感。(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北市觀光傳播局在北投公園打造巨型櫻花樹燈飾造景,營造浪漫氛圍,但民眾嫌棄沒有美感。(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2021/12/10 13:53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推出「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活動」前期系列活動,第3場活動明天在北投區登場,七星公園設置「心花開市集」,並在北投公園內噴水池打造巨型櫻花樹燈飾的浪漫造景,但在地民眾不買單,嫌棄塑膠花樹沒有美感,也有人質疑年底了,在消化預算、浪費公帑。

觀傳局指出,明天下午1時「心花開市集」在七星公園開張,消費滿100元,即可獲得1點、集滿3點可至服務台參加抽獎,當日可累積,不限抽獎次數,買越多抽越多,獎額有限,抽完為止,市集準備「花卉」相關設計商品小物,讓民眾挑選喜歡的紀念品。

觀傳局也邀請在地城市科技大學及樂團現場演出,包括知名「藝起那卡西大叔團」現身表演,成員多數於北投一帶活躍,帶來多首與「花朵」精彩演出,營造現場熱鬧非凡氣氛,城市科大流行音樂事業系學生吳承恩、鄭榮與徐宸翔組合,也帶來拿手的歌曲表演。

台北跨年系列活動設置6大燈區,觀傳局在北投區北投公園的燈飾融合在地特色,以北投區花櫻花為代表,在水池中央有櫻花主樹,周圍用櫻花粉燈飾打造公園內粉紅櫻花世界氛圍,營造夢幻夜櫻場景,燈區展至明年1月1日止,每日下午5時至晚間10時亮燈。

北投公園跨年主題,利用櫻花樹燈飾打造夢幻夜櫻場景。(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北投公園跨年主題,利用櫻花樹燈飾打造夢幻夜櫻場景。(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