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整桌菜像盆栽!他曬「香菜全餐」讓網友喊:味道都出來了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大桌菜全放滿香菜的照片,表示是「下錯數量」,照片曝光後,喜歡香菜的網友紛紛表示「奢華」,不少害怕香菜的網友則直呼「恐怖」。(擷取自廚藝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大桌菜全放滿香菜的照片,表示是「下錯數量」,照片曝光後,喜歡香菜的網友紛紛表示「奢華」,不少害怕香菜的網友則直呼「恐怖」。(擷取自廚藝公社)

2021/12/08 0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被大眾稱為香菜的芫荽是不少食物的提味神料,不少民眾就愛這一味,但也有許多人懼怕它獨特的味道。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大桌菜全放滿香菜的照片,表示是「下錯數量」,照片曝光後,不少害怕香菜的網友直呼「恐怖」、「味道都出來了」。

原PO今日在廚藝公社PO文,表示「下錯數量,只能這樣搞了」,並附上滿滿一桌菜上面都撒滿香菜的照片。原PO還稱:「多吃香菜才能打通任督二脈」,並透露其實香菜可以整根,含根部直接下去煮火鍋。

由於照片實在太壯觀,PO出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喜歡香菜的網友紛紛表示「奢華」、「豪華欸」、「太奢侈了」、「超好吃」;害怕香菜的則表示「嘔嘔嘔嘔嘔嘔嘔嘔」、「我情願餓死」、「每盤都滿滿的莞荽我會起笑(發瘋)」、「這桌從圖片就可以感覺到味道很重」、「直接掉頭走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