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於牽手散步 李伯璋正面回應:問心無愧

健保署長李伯璋7日出席「健保署與臺大醫院簽署合作備忘錄,導入AI模組開發心臟疾病診斷及預測模式記者會」上台致詞。(記者塗建榮攝)

健保署長李伯璋7日出席「健保署與臺大醫院簽署合作備忘錄,導入AI模組開發心臟疾病診斷及預測模式記者會」上台致詞。(記者塗建榮攝)

2021/12/07 12:23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衛福部健保署長李伯璋被周刊拍到與一名年約30歲的女性共進晚餐及牽手,對此,李今日出席健保署記者會時已澄清兩人沒什麼、自己「問心無愧」,會後再次受訪坦言與對方僅認識一段時間,對於發生這樣的事,也對對方感到很抱歉,強調她為家人吃素10年,是個很孝順的女生,而自己本來對孝順的人本來就會比較有不一樣的互動方式,請外界勿以不必要的解讀與揣測。

針對被《CTWANT周刊王》拍到與該名女性牽手,李伯璋指出,其實這是我個人的行為,人與人的互動也不是說有牽涉到那麼複雜,但被這樣報導時,「對我的感覺不是很好」,身為政府官員,只想把健保做好,沒有其他的想法。

面對媒體追問,李伯璋指出,每個人一定有每個人的私生活,即使有不同的狀況,也沒有一定要特別公開報告的義務,遇到問題就必須坦然面對,解釋清楚,兩人的互動實在沒有特別涵義,遭過度解讀實在非常遺憾。

李伯璋稍早再度指稱媒體過度解讀,會後嘆了一口氣說,每個人對每個事件有不一樣的看法,但強調自己不會逃避問題,本來做什麼事情就要有擔當。

至於新聞出來後有跟對方再聯繫嗎?李伯璋表示對她很抱歉,造成困擾,事實上與對方僅認識一段時間,是在學術研討會裡面認識,事實上,她為了奶奶吃素10年,專業也相當優秀,人聰明又個性好,發生這次的事件實在是很不好的傷害,也希望媒體不要再繼續讓傷害擴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