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綠的?新郎在新娘身後「偷牽長輩」 女賓得知耳語氣炸

這張新郎偷牽女賓客的照片引發網路熱議。(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張新郎偷牽女賓客的照片引發網路熱議。(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1/12/07 06:22

首次上稿 01:36
更新時間 06: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一張新郎背著新娘,偷牽女賓客手的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不少人幫緩頰稱女賓客的穿著打扮是「岳母等級」的長輩,新郎不太可能偷吃;沒想到真相曝光後,被誤認成「岳母等級」長輩的女賓客氣炸。

一名男網友6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張婚禮現場合影的照片,可以看到新郎和女賓客的手在新娘背後偷牽在一起,驚呼「剛從廁所出來,好像看到了什麼不該看的...這訊息量有點大!我現在是不是應該要去把新娘牽走?」

照片引發網友熱議,目前已有近萬人按讚,紛紛表示「新娘頭上怎麼綠綠的」、「這衣服這麼土,女賓客應該是長輩」、「這感覺是岳母等級的,新郎應該吃不下吧」、「看背影應該有點年紀」、「新郎的媽媽吧」。

之後原PO曝光真相,原來女賓客是這對新人的好友,照片也是新郎和新娘刻意拍的惡搞照片,純粹只是想搏君一笑,但沒想到這麼多網友誤認女賓客是岳母等級長輩,忍不住笑稱「點點裝女生不是媽媽岳母長輩之類的,她要哭死了一堆人說是岳母,人家是個大正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