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染髮被主管盯...正妹社區秘書問「該服從」? 網歪樓:我要買樓

一名正妹社區秘書發文抱怨當初要染金髮前,有徵求公司同意,事後卻被沒看過的主管刁難要求她染回深色,但眾多網友卻被她的美貌吸引吸引,暴動喊「請問社區在哪?我要買樓」。(圖取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正妹社區秘書發文抱怨當初要染金髮前,有徵求公司同意,事後卻被沒看過的主管刁難要求她染回深色,但眾多網友卻被她的美貌吸引吸引,暴動喊「請問社區在哪?我要買樓」。(圖取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2021/12/07 0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有一名正妹社區秘書發文訴苦,自稱當初曾問過是否可以將髮色染淺,沒想到公司答應後,卻被一名從沒看過的督導要求染回深色,讓她無奈詢問「該服從嗎」?沒想到大批男網友全被原PO的姣好面容給吸引,紛紛歪樓「請問社區在哪?我要買樓」。

一名正妹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透露,她擔任非豪宅的社區秘書,薪水不到3萬,當初自己要染金髮前曾徵求過公司的同意,對方也都接受,未料一個看都沒看過的公司督導因顧及櫃台門面,要求她再染回深色髮色,讓原PO不滿直呼「平常的服裝儀容我都有做,到工作能力也沒怠惰,遇過這種問題是服從公司?還是捍衛自己的身體權益?」

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熱議,除了少部分認真提出參考意見,大多數的男網友都被原PO的美貌吸引,暴動歪樓「這麼正的秘書,我只想知道那個社區,我立刻搬過去」、「羨慕社區有這樣的秘書…」、「怕太多男住戶諮詢」、「住戶的老婆大人們給客訴了」、「如果我們社區秘書都是這樣,我每天都去樓下」、「請問社區在哪?我要買樓」、「有這種秘書我睡大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