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預約施打莫德納 台南全聯門市明天加開白河接種站

南市衛生局近日在家樂福、全聯門市等賣場及火車站、文化中心開設莫德納疫苗接種站。(圖由南市衛生局提供)

南市衛生局近日在家樂福、全聯門市等賣場及火車站、文化中心開設莫德納疫苗接種站。(圖由南市衛生局提供)

2021/12/06 20:5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今天(6日)在全聯福利中心增設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莫德納疫苗接種站,明天(7日)除了原先增開的仁德中清門市和佳里安西門市外,台南市衛生局再加開全聯白河富民門市。另外,明天衛生所、台南火車站、台南文化中心明天也有開設莫德納疫苗接種站,民眾無須預約即可接種。

台南市衛生局表示,明天台南3個行政區開設莫德納疫苗接種站的全聯門市分別為仁德中清門市明天上午9時至中午12時、白河富民門市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1時30分、佳里安西門市下午2時至6時。

台南市衛生局說,明天下午1時至5時於台南火車站、台南文化中心也有接種服務,部分衛生所也有,部分合約院所也會開設莫德納疫苗門診,提醒有意前往接種的市民攜帶健保卡,先前已接種過第1劑疫苗或此次接種追加劑者,也請攜帶COVID-19疫苗接種紀錄卡(黃卡),完成接種者於接種現場可領取禮品。

衛生局說,另,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第17期於今天已開放預約,接種期程12月9日至15日,可預約疫苗劑類為AZ、BNT疫苗第1、2劑,呼籲符合資格的市民至平台預約。

台南市自展開COVID-19疫苗接種作業起,至5日止,共接種244萬4534劑次,人口涵蓋率75.0%,第二劑56.1%,劑次涵蓋率131.1%。

「台南市莫德納接種免預約」相關地點,詳情請參閱台南市衛生局官網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