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河冬季霓虹派對首週吸引4萬人 高市︰一路玩到聖誕週末夜

愛河冬季霓虹派對第一週吸引4萬人體驗。(記者王榮祥翻攝)

愛河冬季霓虹派對第一週吸引4萬人體驗。(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12/06 11:0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冬季愛河霓虹派對去年大受好評,今年晉級到2.0版再度回到愛河,還加入草地音樂會和霓虹牌樓創作元素,第一個週末(12/4、12/5)就吸引超過4萬人參與,高市觀光局笑說,12月每個週末都可以來,一路玩到聖誕週末夜。

觀光局說明,今年霓虹派對2.0集結200家風格餐飲和手作品牌,從12/4起每週末延續到聖誕週末輪番登場,地點在愛河河西中正路、五福路間,下午2點到晚上9點都能逛。

首週共有65家品牌參加,特別邀請台中第二市場知名百年老店丁山肉丸南下高雄,攤位前擠滿買肉圓的人潮,傳統肉圓也可以很文青。

隔壁的西班牙大鍋飯更是吸引民眾目光,特別選用歐洲產的長米悶煮,一大鍋黃色米飯大方鋪上各式海鮮引起圍觀,起鍋時候香氣撲鼻,幾分鐘時間、一鍋就賣光了!

今年最大特色,是在會場入口旁草地搭起霓虹舞台,民眾可在草地上聆聽表演,成群的民眾或坐或躺,享受高雄冬季涼爽舒適的悠閒氛圍。

另會場南端也架設起霓虹派對2.0限定的橫跨愛河園道霓虹牌樓打卡裝置,可供民眾拍照打卡。

高市觀光局提醒有意參加的民眾,這次會場是在愛河河西中正路、五福路之間,比較靠近中正路那端,和以往的靠近五福路端位置不同,請多加留意。

且接下來於12/11-12、12/18-19、12/25-26,3個週六、日安排的攤位和表演團體都會有變化,尤其是最後一週聖誕週末,更有聖誕限定打卡藝術裝置和邀請年輕人喜愛的實力派樂團「南西肯恩」、「溫蒂漫步」、「Vast & Hazy」、「淺堤」熱情開唱,歡迎民眾每週前往參加,體驗高雄冬季獨有的涼爽悠閒。

愛河冬季霓虹派對第一週有65家品牌參加。(記者王榮祥翻攝)

愛河冬季霓虹派對第一週有65家品牌參加。(記者王榮祥翻攝)

冬季愛河霓虹派對有65家品牌參加。(記者王榮祥翻攝)

冬季愛河霓虹派對有65家品牌參加。(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