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實測教召查詢系統竟 「一查就中」 網看片笑翻:不查都沒事

YouTuber「雄愛勝」4日表示要實測一個都市傳說,那就是「教召查詢系統真的是報名系統嗎?」沒想到竟「一查就中」,讓他當場崩潰「靠X!靠X!這甚麼意思啊!」(圖擷自IG、YouTube,本報合成)

YouTuber「雄愛勝」4日表示要實測一個都市傳說,那就是「教召查詢系統真的是報名系統嗎?」沒想到竟「一查就中」,讓他當場崩潰「靠X!靠X!這甚麼意思啊!」(圖擷自IG、YouTube,本報合成)

2021/12/06 15: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防部明年將試行14天教育召集新制,引發許多網友熱議,近日在網路上則傳出一段影片,為一名網友到「後備軍人網路服務台」進行查詢,沒想到竟「一查就中」,讓他當場崩潰「靠X!靠X!這甚麼意思啊!」其他網友看到則紛紛笑翻。

國軍因應中共軍事威脅而推動「後備戰力改革」案,明年將成立「全民防衛動員署」並試辦教召新制,近日則陸續傳出有人接到教育召集令,YouTuber「雄愛勝」4日也在YT頻道發布一則影片,表示要實測一個都市傳說,那就是「教召查詢系統真的是報名系統嗎?」

他在PO出的影片中指出,他退伍4年以來尚未被教召,且先前看其他人實驗也都沒事,因此決定紀錄一下實測的過程,沒想到他輸入好資料並進行查詢,畫面竟直接跳出他也被教召的通知畫面,他一看到也傻眼表示「靠X!靠X!這甚麼意思啊!」並崩潰的立刻關掉錄影。

這段影片也被其他網友轉PO到臉書社團,網友紛紛表示「為何要自動登入呢」、「不查都沒事」、「恭喜報名成功」、「反正我是不會去試啦」,不過也有人表示「每次一有人po文我就查,也沒中啊」、「好羨慕哦,退伍後從來都沒收到教召過」、「退伍4年召集的機率有87%」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