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山小書包出國囉! 前進美國華人市場商店街

關山小書包出國囉!美國華人市場商店街也買得到。(記者陳賢義攝)

關山小書包出國囉!美國華人市場商店街也買得到。(記者陳賢義攝)

2021/12/05 09:54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關山小鎮不僅便當好美味,周邊文創商品同樣熱銷,一款被喻為逃學版的關山小書包,不只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納豆愛不釋手,還成功進軍美國華人市場的商店街,關山便當店老闆邱志宏開心的說,靠便當也能把「關山」賣出國,出乎意料。

關山便當以優質的「關山米」煮成香Q可口的白飯,再搭配美味的食材烹煮成為下飯的配菜,不只成功傳遞了美好的味道,開發的類文創商品,如菜脯罐、福菜乾及小書包等同樣詢問度高,引起國內外關注,也讓老饕們滿足口腹之慾外,還能將周邊商品帶回作為伴手禮。

邱志宏說,便當除了提供了旅人充飢食用,讀書時期常被笑說上學書包不放書只帶便當的「逃學版小書包」更是意外走紅。除了納豆外出常用外,在鐵路局舉辦的「鐵路便當節」更被受邀前往設攤展售。

近日逃學版的小書包更是成功銷往美國的華人市場,讓邱志宏樂不可支,開心的說靠便當也能把關山賣出國。關山便當小書包放有木盒造型的便當盒,內容物有2小包關山米;除了在便當店可購買外,關山鎮農會「米國學校」同樣有上架,現在在美國華人街也能看見它「逃」出國的身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