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秉樞行情好「周旋女人間」? 四叉貓曝2人私訊:很難不暈船

四叉貓(圖右)坦言認識林秉樞,直言林秉樞嘴巴甜又大方,「很難不暈船」。(資料照,本報合成圖)

四叉貓(圖右)坦言認識林秉樞,直言林秉樞嘴巴甜又大方,「很難不暈船」。(資料照,本報合成圖)

2021/12/04 1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案引發社會關注,林過去家暴歷任女友的黑歷史也被起底,就有網友好奇發文,林秉樞到底有什麼魅力、憑什麼行情那麼好,可以周旋在多位女性間?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分享林秉樞傳給他的私訊截圖,直言林秉樞嘴巴甜又大方,「很難不暈船」。

林秉樞遭起底感情世界豐富,所交往、曖昧過的對象非常多,而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昨還爆料說,林秉樞與高交往期間,還追求過其他女立委,甚至將追求紀錄秀給高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就有網友不服氣在PTT發文詢問,「肥宅我怎麼想都想不透,這麼老的博士生為什麼一堆女生搶著要?一般人要把上女立委很難吧?他是不是說話技巧非常厲害?」認為林秉樞不是標準的高富帥「到底憑什麼一直有妹子?個性?外型?談吐?」

對此,四叉貓也回文坦言和林秉樞有私交,直言林秉樞講話甜言蜜語,因此能擄獲許多女性芳心,「他就嘴巴超甜,每次出去陪他吃飯的時候,他開口閉口就稱讚我可愛,平常私訊也會關心我在幹嘛,然後請吃飯又大方,我每餐吃他好幾千元,這樣很難不暈船吧......」。

四叉貓也貼出自己與林秉樞的臉書私訊截圖,當時林秉樞在對話結束後表示,「我們保持聯絡,貓貓加油!真的很可愛啊妳(我有物色有沒有天菜可介紹給妳,可似乎都還配不上妳)」。

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好的,原來男女通吃,我服了」、「連你他都餵,乾,這個網真的到處撒,時間管理大師,而且他錢未免也太多了...」、「你他也行?」、「笑死,這樣也能蹭」、「哭阿,難怪女森被打也不走」、「蹭功好強,守備範圍天羅地網,真恐怖」、「眾人切割只有你不離不棄,真朋友」、「你有去他飯店滾動嗎」、「原來他的真愛是你」。

四叉貓也在個人臉書發文說,林秉樞的嘴巴真的很甜,日前請他吃大餐時開口閉口就稱讚他可愛又冰雪聰明,「談話間有意無意的透露出他在國安局工作」;他也表示會分享這些事情,是因為要是日後被翻出兩人的合照,「被大家質疑我是不是跟他熟識還是怎樣,所以就先寫兩篇小故事,說一下我跟他吃過飯,證明我沒有切割這樣」。

四叉貓貼出林秉樞傳給他的私訊,內容寫著「我們保持聯絡,貓貓加油!真的很可愛啊妳(我有物色有沒有天菜可介紹給妳,可似乎都還配不上妳)」。(圖取自PTT)

四叉貓貼出林秉樞傳給他的私訊,內容寫著「我們保持聯絡,貓貓加油!真的很可愛啊妳(我有物色有沒有天菜可介紹給妳,可似乎都還配不上妳)」。(圖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