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包不斷!自強號宜蘭南澳到站6車廂門未開 旅客到花蓮才下車

有網友在臉書宜蘭知識+留言,表示自己搭自強號到南澳站,卻遇到車門未開,無法下車的情形。(記者林敬倫翻攝)

有網友在臉書宜蘭知識+留言,表示自己搭自強號到南澳站,卻遇到車門未開,無法下車的情形。(記者林敬倫翻攝)

2021/12/03 17:39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台鐵近期出包不斷!今一部224列次柴油自強號列車,停靠南澳站時,僅7、8與9節車廂共3個車廂門有打開,1到6車廂門未開,但列車長因跟值班站長交接遺失物未注意,讓10多個因車門未開而未下車的旅客一路搭到花蓮新城站;台鐵說,未下車旅客已協助在新城站轉搭177車次自強號返回南澳,相關人員疏失會調查釐清。

224列次自強號終點站為花蓮,但停靠南澳站時卻有6個車廂的車門未開,引發網友不滿,在臉書宜蘭知識+po文指出,「火車224列車到南澳時候,第一次遇到火車到站,車門沒開就開走」,下方有網友留言,「在趕今天誤點的時間?」也有網友說,「下次記得說通關密語~芝麻開門,就㑹開了!」

還有網友說:「正常發揮呀,20幾年前,我親戚坐普通車去台北,然後車廂就掉在半路上,結果火車頭就拋棄她們自己坐在車廂裡,頭也不回的去台北了。」

台鐵說,初步調查,車門未開的原因主要是車輛異常,在抵達花蓮站後,該列自強號已經進廠維修,至於相關人員的疏失,台鐵局會調查案情後,再決定是否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