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景行公園「跨年市集」明登場 貓空絕美燈飾曝光

貓空纜車貓空站外景觀台,草坡上的螢光,如同這座山城的夜景。(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貓空纜車貓空站外景觀台,草坡上的螢光,如同這座山城的夜景。(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2021/12/03 17:21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活動」第二場系列活動,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安排明天下午在文山區景行公園舉辦,將推出風格市集,當天攤位消費滿百元可獲即1點,集滿3點參加抽獎,貓空纜車貓空站利用LED燈打造絕美燈飾,替跨年晚會暖身。

觀傳局指出,風格市集選在景行公園(近捷運景美站2號出口),以文山區獨有的書卷氣息,營造質感生活的氛圍,市集主要販售選品桌燈、收納櫃、蠟燭、家飾、藝術手作飾品等,里民也準備表演節目,與逛市集的民眾歡度熱鬧的午後。

觀傳局說,明天活動還邀請到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的歌手徐哲緯到場演出,表演吉他自彈自唱,也開放現場民眾點歌;歌手詩怡則帶來拿手的閩南語老歌演出,精彩的歌曲表演與熱絡的互動,邀請民眾來景行公園一起溫馨唱和。

今年台北跨年系列活動設置6大燈區,其中「最高」一區位在文山區貓空纜車貓空站,觀傳局表示,貓空站燈飾融合在地特色,用LED燈投射彩光,在貓空站旁的景觀台、草坪區、小廣場打造絕美燈飾,持續到明年元旦。詳情可上台北旅遊網「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查詢。

貓空纜車貓空站外景觀台上,利用LED打造絕美燈飾。(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貓空纜車貓空站外景觀台上,利用LED打造絕美燈飾。(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