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天5夜不打烊!內埔年街市集重磅回歸 天天歡樂抽獎

內埔年街去年舉辦時一炮而紅。(內埔鄉公所提供)

內埔年街去年舉辦時一炮而紅。(內埔鄉公所提供)

2021/12/02 18:1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年味漸濃,強打5天5夜不休息的內埔鄉年街市集,明年場地六堆紀念公園現已整理完成,特區今天公開競標開出紅盤,最高價的特1區以14.5萬元標出,而被視為「蛋黃」的特4區,僅僅3格就以50001元標出,顯見攤商十分期待疫情後年節商機。

內埔鄉公所2019年開始籌辦年街市集,場地位於平坦廣闊的六堆紀念公園,2020年農曆年舉辦時一炮而紅,當時主打4天4夜不停歇,和隔壁潮州鎮行之有年的年街互相拉抬,闖出名號,不過,今年農曆年因為疫情關係,2鄉鎮只能停辦年街,令不少民眾扼腕。

近期台灣疫情趨緩,內埔鄉公所為重現甚至超越2020年盛況,摩拳擦掌籌辦「2022過年來內埔尞」年街市集,地點仍為環繞六堆300紀念公園周邊的中興路、埔興路及文山路上,今年特別在市集周邊十字路口轉角處人潮聚集精華區規劃9個特區,以及委外經營的「專區」和向公所登記的一般區,特區今天舉辦競標。

搶手!特1區以最高價14.5萬標出

各商家投標熱烈,特區標租以總標價81萬6668元由5名不同商家標得,特1區更以最高價14萬5000元標出,公所說,最大格位、可容納12到13格位的特3區以13萬整標租,最高總價、共9到10格的特1區以14.5萬元標出,而被視為「蛋黃中蛋黃」的特4區,則是僅僅3格就以50001元標出,單價最高。

內埔鄉長鍾慶鎮說,特區熱烈競標顯示商機無限,眾多攤商極為期待,更產生磁吸效應,一般區爆發登記潮,截至目前為止,招商登記共1126攤格,但扣除特、專區僅剩約600多格,中籤率約2分之1,顯見去年突破百萬人次採購的盛況,讓不少攤商極具信心。

公所說,一般區抽籤12月7日上午在內埔鄉立中正圖書館進行。而在年街的2022年的1月31日至2月4日(除夕到初五凌晨)重磅回歸期間,天天摸彩大放送,獎項包括轎車1台及重型機車、50吋電視、平板、智慧型手機等,加上探索內埔深度半日遊、街頭藝人秀、兒童遊戲專區等周邊活動,內容精采多樣化令人期待。

「大家都悶壞了!」鍾慶鎮說,過去一年台灣因疫情沉潛了許久,隨疫情趨緩,鄉親與攤商們都對年街市集都充滿了期待,今年延長為5天5夜的年街市集勢必能再次引爆人潮、錢潮。歡迎大家明年新春過年期間攜家帶眷來內埔逛逛逛年街,感受年節氛圍。

內埔年街重磅回歸,圖為去年畫面。(內埔鄉公所提供)

內埔年街重磅回歸,圖為去年畫面。(內埔鄉公所提供)

內埔年街在六堆紀念公園舉辦。(內埔鄉公所提供)

內埔年街在六堆紀念公園舉辦。(內埔鄉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