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水機脫不乾!他倒下一放 差點被自己蠢哭

原PO疑惑為何脫水機脫不乾衣服,才發現自己忘記將排水管放下。(圖片截取自PTT)

原PO疑惑為何脫水機脫不乾衣服,才發現自己忘記將排水管放下。(圖片截取自PTT)

2021/12/02 1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分享,新買的脫水機一開始使用都正常,不過一段時間後卻開始脫不乾水,他發現背後的原因後忍不住吐槽自己「腦洞大開」。逗趣經歷笑翻其他網友,「脫水機差點被嗆死XD」。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終於知道為什麼脫水機脫不乾了」,他表示,前陣子中裝了一台脫水機,前幾次使用都好好的,但大概用到第4次就開始脫不乾。原PO覺得很奇怪,於是將脫水機倒放在浴室地板,打算清理積水,這才發現他根本沒有把排水的管子放下,難怪衣服不會乾,「我之前以為他是拿來排氣的,或是可以倒水進去,現在想來真的腦洞大開,怎麼會有人需要在裡面注水......但脫水機上面的確有個地方叫『注水口』,也不知道什麼場景會需要用到」。

文章PO出,網友都笑翻了,紛紛留言,「脫水機快被自己淹死」、「原來脫水機要排氣啊」、「有什麼深仇大恨想溺死洗衣機」、「脫水咕嚕咕嚕」;有網友則分享,「注水口」的功用就是,若衣服上的泡沫沒有洗乾淨,可以加水進去讓脫水機一邊轉一邊沖掉泡沫,「你覺得衣服沒洗乾淨的時候,可以注水進去再脫水」、「注水口給你加水沖泡泡(邊轉邊沖)用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