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02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新北檢偵辦林秉樞(中)毆打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一案,複訊後移送新北地院。(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檢偵辦林秉樞(中)毆打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一案,複訊後移送新北地院。(記者陳志曲攝)

2021/12/02 07:00

自由時報

家暴高嘉瑜》林秉樞手機 發現4女不雅照

新北地檢署偵辦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家暴案,昨凌晨指揮警方至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拘提其男友林秉樞,並在林男手機中發現包括高嘉瑜在內四名女性的不雅照,共計十餘張,不排除另三名女子也受到林男強迫威脅,檢方複訊後,依涉犯妨害風化、妨害自由、妨害電腦使用、傷害及恐嚇等罪嫌重大,且有逃亡、串滅證及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詳見家暴高嘉瑜》林秉樞手機 發現4女不雅照

夫狠殺妻 塞塑膠桶封屍

桃園市卅二歲男子吳睿玹懷疑廿九歲謝姓妻子外遇,前天兩人發生激烈爭吵後,吳男將謝女打昏,用棉被摀住口鼻致死,再將身體對折塞入橘紅色塑膠水桶,並移到後陽台封存;吳男昨良心不安向桃園警方自首,全案依殺人罪嫌送辦,桃園地檢署已聲請羈押獲准。

詳見夫狠殺妻 塞塑膠桶封屍

「日本無法容許台灣遭武力侵犯」 安倍籲習近平絕對不能誤判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強調,面對中國威脅,日本無法容許對台灣武力侵犯的事態。日本與台灣須共同努力,並加強自身實力,同時必須反覆不斷明確地向中國傳達:「台灣有事,等同於日本、日美同盟有事。這項認知,習近平主席,絕對不能誤判。兩岸關係只能以和平方式解決。」

詳見「日本無法容許台灣遭武力侵犯」 安倍籲習近平絕對不能誤判

聯合報

高嘉瑜還原恐怖夜 被暴打、拖行「覺得快死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昨天出面還原「恐怖一夜」。她表示,當晚十點到天亮被暴打、拖行,嘴巴都是血,被打到不成人形,「覺得自己快死了」,遇到人性最恐怖、黑暗一面。她說,林握有兩人間不雅影片脅迫,手機內不只有她的影片,受害者不只有她,希望她是最後一個受害者。

詳見高嘉瑜還原恐怖夜 被暴打、拖行「覺得快死了」

中職/兄弟隔11年封王 隊史第8冠

中信兄弟隊昨在台南球場五比○擊敗統一獅隊,總冠軍賽四連勝將對手清盤,七年六亞的詛咒畫下句點,相隔十一年拿下隊史第八座冠軍。這是中信集團二○一四年入主以來首冠,也是母企業為金控球隊的第一冠。

詳見中職/兄弟隔11年封王 隊史第8冠

中國時報

高嘉瑜:覺得快被打死了 爆受害女性不只一人

數度因哽咽而停頓,頻頻以雙手抹去眼淚,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日在立法院議場前說,被男友林秉樞施暴後,雖然對外表現陽光,但內心覺得非常丟臉,身為公眾人物,也不知道怎麼處理,也不敢讓家人知道,回憶被暴打當天,覺得自己快被林男打死了,讓她見識到人性最恐怖的一面。

詳見高嘉瑜:覺得快被打死了 爆受害女性不只一人

上海市長龔正:期待北市代表團訪滬

「上海─台北城市論壇」1日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重申「5個互相」,呼籲共同促成兩岸有意義的對話;上海市長龔正則表示,繼續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一如既往,關心和支持台胞、台企在滬發展,期待兩地攜手努力,共譜雙城合作新篇章。

詳見上海市長龔正:期待北市代表團訪滬

吳男自首殺妻,桃園地檢署昨晚聲請羈押獲准。(記者周敏鴻攝)

吳男自首殺妻,桃園地檢署昨晚聲請羈押獲准。(記者周敏鴻攝)

國策研究院昨舉辦「影響力論壇」,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視訊連線,發表「新時代台日關係」主題演講。(記者羅沛德攝)

國策研究院昨舉辦「影響力論壇」,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視訊連線,發表「新時代台日關係」主題演講。(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