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位賞櫻!福壽山農場開放明年三月份訂房 20分鐘搶訂一空

三月份是福壽山農場「千櫻園」櫻花盛開的花季,場方開放三月訂房,20分鐘即被搶訂一空。(記者歐素美翻攝)

三月份是福壽山農場「千櫻園」櫻花盛開的花季,場方開放三月訂房,20分鐘即被搶訂一空。(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1/12/01 10:5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三月是福壽山農場「千櫻園」花季,場方今天上午開放明年三月份訂房,20分鐘即被搶訂一空!滿房速度讓粉絲大喊「太誇張、好難過,怎麼三月份還那麼難搶房」!

一般櫻花多在一、二月盛開,福壽山農場「千櫻園」種植數千棵櫻花,因海拔較高,三月份才盛開,滿坑滿谷的櫻花盛開景色,每年皆吸引許多想避開賞櫻熱潮的遊客前往欣賞。結果,今天上午一開放訂房,數十間客房在20分鐘內即被搶訂一空。

福壽山農場副場長王仁助呼籲向隅的遊客先別急著落寞,可以等看看三天後農場的線上訂房是否釋出未繳交訂金的房間,此外,民眾也可以洽詢梨山地區的民宿、梨山賓館或距離一小時車程的武陵農場、富野度假村等,希望藉此帶動大梨山的整體觀光發展,追求在地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