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讓她感觸深......陳玉珍曝舊情:被說太自我中心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聽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受男友暴力對待感觸良深,自爆曾被「前」男友說「太以自我為中心」,但她感嘆,生活中完全沒有自己,當公務和約會衝突,被犠牲的永遠是約會。(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聽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受男友暴力對待感觸良深,自爆曾被「前」男友說「太以自我為中心」,但她感嘆,生活中完全沒有自己,當公務和約會衝突,被犠牲的永遠是約會。(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21/11/30 21:41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家暴,同為女性立委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感觸很深,她也自爆曾有「前」男友說她「太以自我為中心」,但她認為她的生活中完全沒有自己,當公務行程和約會衝突時,被犠牲的永遠是約會。

對於高嘉瑜傳出遭家暴感觸很多,陳玉珍今晚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她同樣身為女性國會議員,同樣長期處於被媒體高度關注的位置,不免有些感觸。

陳玉珍指出,女性從政工作者,尤其單身的女性立委,即便她們希望選民把關注度多一點放在問政表現、選民服務上,但不可諱言社會大眾有時候對於私領域的生活,個人情感交友話題上,有著更濃厚的興趣。

陳玉珍說,就她本人而言某些程度上算是「嫁」給了國家,「嫁」給了選區(金門)。曾經有「前」男友告訴我,「妳是一個太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她那時候在想「有嗎?」,認為自己的生活中根本也完全「沒有自己」。

陳玉珍表示,她的行程表從來沒出現過「休假」的字眼,假日就是在高鐵上或機場,連試圖要約會也要考慮對方是否為公共人物,想好好坐下來dating,1小時不接電話,可能就有10幾通未接來電,讓她只能24小時電話從不關機,這樣的完全「沒有自我」的生活,怎還會被認為是「以自我為中心」呢?

陳玉珍說,她後來慢慢領悟,在生命中工作和生活已融為一體,每一刻幾乎都是為了民代工作存在,永遠「先公後私」,也了解前男友爲什麼會那樣說,因為她就是不會把家庭、婚姻甚至是另一半放在比「為民服務」更優先的位置上;當公務行程和約會衝突時,被犠牲的永遠是約會。

陳玉珍坦言,她心中一直有盼望,衷心期待著有一天,能遇到一個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對象,但她知道只能盡力、隨緣,因為她把自己嫁給了金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