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曬照曝娶大30歲房東秒入住內湖豪宅!遭網踢爆攏係假

網友自稱他身體力行,娶了大30歲的女房東,搬進內湖豪宅。(擷取自Dcard)

網友自稱他身體力行,娶了大30歲的女房東,搬進內湖豪宅。(擷取自Dcard)

2021/11/30 1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是近年來網路流行用語,沒想到有名網友自稱他身體力行,娶了大30歲的女房東,秒搬進內湖豪宅,甚至房東還將房子登記在他名下。文章PO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結果,有網友仔細比對發現男子PO出來的照片是經過PS製成,呼籲大家不要上當。

原PO昨日在Dcard論壇PO文「真的不想努力,要和大30歲的女孩結婚了」。文中他表示,和女子交往了半年,最近被對方求婚。他也說,女子是房東,常常很熱情地在Line上關心他,而他從小就沒媽媽,也不排斥這種交流,後來房東一次和老公吵架不開心,就跑來找他喝酒聊天,讓感情有進一步進展。

原PO還坦白說,自己就是為了錢,反正也不排斥與對方相伴,為何不把握機會?他並稱,剛交往就收到一張沒有額度的附卡,在一起一個禮拜就搬進房東在內湖的豪宅,登記結婚後,更說這棟房子要登記他的名字。最近疫情穩定,他們每天跑高級餐廳,每個月花10幾萬。最後,網友附上一張兩人合照,表示「我不偷不搶不拐不騙,上天給我好的外貌跟身材,又給我這個機會幹嘛不把握?」

文章po出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在Dcard上擁有近一千樓討論。不過,立刻有網友找出原圖照片,指原PO是左右鏡像處理照片後,去背移植到房間照片上,接著再打上馬賽克而成。網友對此也紛紛表示「原來是創作」、「雖然本來就猜是創作但你也太認真了吧」、「你是國家情報局嗎」、「根本沒人在乎假的真的,這篇文章的價值早已超過真假,卡齡7年狄卡史上最有價值創作文」、「只會用創作文博關注」、「吼呦,差點相信了」。

有網友仔細比對發現男子PO出來的照片是經過PS製成,呼籲大家不要上當。(擷取自Dcard)

有網友仔細比對發現男子PO出來的照片是經過PS製成,呼籲大家不要上當。(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