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職網站驚見徵「吵架王」 薪水曝光讓網友傻眼:比我還高

有網友發現有公司在徵「吵架王」,工作說明中還引用不少周星馳電影經典台詞,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資料照)

有網友發現有公司在徵「吵架王」,工作說明中還引用不少周星馳電影經典台詞,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資料照)

2021/11/27 0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奇葩職缺又一樁?有網友發現有公司在徵「負責吵架」的員工,工作說明中還引用不少周星馳電影的經典台詞,幽默又吸睛,薪水也不算低,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吵架王」源自於周星馳經典電影《九品芝麻官》,飾演主角包龍星的周星馳看見妓院老鴇舌戰群雄後,苦練了三寸不爛之舌,打敗三姑六婆而登頂,沒想到現實世界還真有這項職缺。

一名女網友在論壇「Dcard」以「雲端吵架王是什麼奇耙工作」為題發文說,自己上求職平台找尋資訊時,意外看見某行銷公司在應徵「雲端吵架王」,職缺內容寫著公司正在尋找「網路包龍星」,歡迎擁有正義感並且分辨是非,內心存有俠義風骨之心的人趕快投履歷。

工作內容也提到,「希望你已了解吵架是意志力與智力的較量,能精準找到吵架獲勝關鍵證據」、「不管在飄香院的論壇還是李公公的粉絲專頁,你都知道在不同網路社群中,需要運用不同方式吵架,吵完還不會禁言或封帳號」。

雇主還幽默地說,「不需要會吞劍,更不需要身分證姓名上有鮭魚,只要文筆不錯懂得炒話題,竭誠歡迎投遞履歷給我們。希望會拍影片加剪輯,若有優秀可證之事蹟,不一定只從九品開始任用!」

其他附加條件則有「嚴禁對主管說:打我呀!笨蛋!」、「面試不需攜帶尚方寶劍」以及「疫情關係,嚴禁一邊面試一邊吃餅」等,月薪則開出32000至45000元,幽默文筆也讓原PO驚呼「居然連吵架都能當工作,月薪還我比現在高!看來人資也是港片兒童哈哈哈」。

文章一出也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笑說「我不想努力了」、「我報到了,我離職了,我又報到了,我又離職了」、「職缺描述看起來好好笑,超好奇工作內容具體在幹嘛」、「好好笑 超想投履歷XD」、「可惡,想投履歷」,另有網友分析,該工作很可能是「當網軍」。

原PO驚呼「居然連吵架都能當工作,月薪還我比現在高!看來人資也是港片兒童哈哈哈」。(圖取自「Dcard」)

原PO驚呼「居然連吵架都能當工作,月薪還我比現在高!看來人資也是港片兒童哈哈哈」。(圖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