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蟬聯金安卓越獎 侯友宜指砂石車管理尤為不易

全國交通安全最高榮譽的金安獎今天在新北市舉行,新北市長侯友宜、交通部長王國材、基隆市長林右昌同場出席。(記者何玉華攝)

全國交通安全最高榮譽的金安獎今天在新北市舉行,新北市長侯友宜、交通部長王國材、基隆市長林右昌同場出席。(記者何玉華攝)

2021/11/26 21:03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全國交通安全最高榮譽的金安獎今天在新北市舉行,新北市、基隆市分別獲得分組卓越獎,新北市長侯友宜、基隆市長林右昌都親自出席;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在交通執法、砂石車安全管理都獲得第一名,有很大的進度,新北市朝向科技人本環境努力,要把新北市的交通路網做得更完善。

王國材指出,平均每天有8人不幸因交通事故死亡,每起交通事故都是一個家庭的傷痛、社會的損失,目前改善交通安全有三方向,包括路口,以及佔傷亡比例高的機車、高齡者,透過交通工程設施或交通管理手段改善1950處路口,並由教育部將交通安全基本能力教材納入國中小、高中校定課程或融入課程運用。

新北市蟬聯卓越獎,侯友宜表示,除了連續兩年獲得最高榮譽「卓越獎」,今年度更拿下14項大獎,其中又以「砂石車安全管理專案」、「交通執法」最不容易,這些獎項是對基層同仁的實質肯定。

侯友宜也提到,新北持續朝智慧交通城的目標邁進,透過全交通行動支付、全方位安全交通、全多元資訊交通、全網路運輸系統等四大方向建構人本安全的城市,今年也完成211所學校週邊的通學巷,守護孩童安全。

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基隆市這幾年的市區交通建設有大幅的進步,人本環境也有很大的轉變,他帶著感恩的心來出席活動,除了接受這份喜悅,也感謝交通部及專家學者的幫忙,還有市府同仁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