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喪父後千萬遺產遭丈夫、婆婆覬覦 人妻力捍權益:先諮詢離婚事宜

一名已婚女性網友父親過世,才剛處理完喪禮,還沒有整理好心情,父親遺產卻遭丈夫和婆婆盯上。示意圖。(資料照)

一名已婚女性網友父親過世,才剛處理完喪禮,還沒有整理好心情,父親遺產卻遭丈夫和婆婆盯上。示意圖。(資料照)

2021/11/26 1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已婚女性網友父親過世,才剛處理完喪禮,還沒有整理好心情,父親遺產卻遭丈夫和婆婆盯上,讓她相當不滿,卻遭婆婆教訓稱「夫妻之間財產不分你我」,還唱衰她如此作風婚姻定不會長久;女網友不滿回嘴,丈夫卻始終站在婆婆一方,讓她忍無可忍,乾脆快刀斬亂麻打算離婚,網友則表示力挺。

原PO在「匿名公社」分享自己的婚姻鬼故事;才剛為父親辦完喪禮,她還沒有心情去找律師處理遺產,就聽到丈夫跟婆婆閒聊時大呼「媽,以後我們就有多一筆1000萬的存款了」。「就算繼承了,那也是我的,跟你有什麼關係?」原PO相當不解,懷疑丈夫對自己並非真心,於是提出質疑,婆婆卻臉色大變,教訓原PO「夫妻之間的錢哪還會分妳我,像妳這種想法,分啥妳的他的,婚姻是不會長久的」。

原PO則回應,自己的薪資也是全部投入家庭開銷,「我父親給我的錢,你們問都不問,就認定該屬於這個家所有人共享的?」但她也清楚很難改變長輩的觀念,乾脆回房不再糾纏,誰料自當日起家裡都低氣壓,「我的老公還不停抱怨我,不應該那麼對我婆婆說話」。

對此,原PO表示,「我更確定他不是我該繼續牽手走下去的另一半了」,「看來,去律師事務所辦理繼承前,我應該會先詢問離婚事宜吧!」她快刀斬亂麻的俐落態度也讓網友一片叫好,紛紛鼓勵她「先辦離婚再繼承」、「錢是一面照妖鏡,我遇過」、「要守住妳爸爸最後留給妳的東西」、「失去至親明明是傷心事,妳婆家卻一付發橫財的醜態」、「錢要守好,被拿走妳的處境就更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