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合新北名勝景點 永平高中畫作點綴教育局辦公空間

盧韻方以作品「解封」,描繪疫情下人類與動物角色置換的趣味想像主題。(記者周湘芸攝)

盧韻方以作品「解封」,描繪疫情下人類與動物角色置換的趣味想像主題。(記者周湘芸攝)

2021/11/23 15:28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辦理第2屆「烏非茲美術館(即為英語OFFICE)」,即日起至2022年5月31日,於教育局辦公室展出永平高中46幅以「藝遊.新視界」為主題畫作,展現新北市名勝景點及街道景色,有興趣的民眾皆可前往參觀。

教育局表示,永平高中以新北市名勝景點與文化內涵進行藝術創作,運用水墨、彩繪及多元媒材表現巧思,其中就讀高一的林克以「巷弄一隅」為題,將新北隨處可見的巷弄街道化作色彩,傳遞靜謐祥和的日常氛圍。高二的盧韻方以作品「解封」描繪疫情之下人類與動物角色置換的趣味想像主題。

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新北推動美感教育,鼓勵學生接觸在地社區風景,將辦公空間變身為藝術廊道,也提供學生展示作品的舞台。即日起至明年5月31日展示於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公共空間,民眾可前往一同參觀。

林克以「巷弄一隅」將新北隨處可見的巷弄街道化作色彩。(記者周湘芸攝)

林克以「巷弄一隅」將新北隨處可見的巷弄街道化作色彩。(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