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搖飲界「標竿」是誰?網狂點名這一家:屹立不搖

鄉民幾乎一面倒認為五十嵐可以稱得上是手搖界的標竿。(資料照)

鄉民幾乎一面倒認為五十嵐可以稱得上是手搖界的標竿。(資料照)

2021/11/22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人愛喝手搖,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現有新開的飲料店。有網友好奇,這麼多手搖飲當中,到底哪一間可以稱的上是手搖界的「標竿」?文章PO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最多人點名「五十嵐」。

「手搖飲界的三商巧福是?」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指出,三商巧福是牛肉麵界的標竿,品質穩定、好吃、CP值高,基本上可以用它來判斷其他牛肉麵該不該倒一倒,而最近式各樣的手搖飲店不斷冒出來,他相當好奇「手搖飲界,有沒有類似三商巧福的存在呢」?

文章PO出,鄉民幾乎一面倒力挺老牌子「五十嵐」,「50嵐阿,屹立不搖」、「50嵐,穩定輸出值得信賴」、「50嵐真的厲害,產品有新意品質也穩定」、「50嵐去買不會踩雷,其他新的飲料店去買十次九次覺得(雷),還不如買50嵐」、「10幾年前覺得50嵐超貴,現在看根本佛心」、「50嵐太高了吧,超過的沒幾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