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握明日好天氣!下週一冷氣團來襲氣溫溜滑梯 北部下探13度

把握明日好天氣,下週一冷氣團來襲氣溫溜滑梯,北部低溫下探13度、14度。(資料照)

把握明日好天氣,下週一冷氣團來襲氣溫溜滑梯,北部低溫下探13度、14度。(資料照)

2021/11/20 15:25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把握明(21)日好天氣,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陳伊秀表示,下週一清晨就會有鋒面通過、冷氣團南下,持續影響台灣天氣到下週三,週一北部、東北部全天都會是濕冷情況,週一晚至週二清晨最冷,北部、東北部都會區內低溫約13度至14度、中部與花蓮15度至16度、南部及台東17度,空曠地區氣溫將再低1度至2度。

陳伊秀表示,今日上午大台北東側、基隆北海岸、宜蘭、花蓮雲量偏多、有些水氣與降雨情況,不過下半天到晚上水氣會逐漸減少,僅剩下宜蘭有些降雨情況。明日各地天氣都還蠻穩定,以多雲到晴天氣為主,大台北高溫可來到27度、28度,中南部28度、30度。

下週一冷空氣南下後,氣溫將會急速下降,陳伊秀表示,週一凌晨2、3點水氣就會進來,隨後冷空氣下來後,當天大台北高溫最高的時候就是凌晨的20度,白天就濕濕冷冷且愈晚越冷,大台北白天溫度約15度至16度,入夜到週二清晨低溫會下降至13度、14度。

降雨方面,週一北部地區、中部山區都會有降雨情況,中部平地雲量也會增多,若水氣、氣溫有搭配到,週一晚至週二清晨,雪山這塊就有機會下雪,即便沒降雪野應該會有冰霰。

陳伊秀說,週二上午水氣就會開始減少,上午就剩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宜蘭、花東地區仍有降雨情況,下午到晚上各地就會開始轉為乾冷。週二北台灣高溫約在15度、16度,週三則會回升4度、5度,高溫可到20度,不過感受上還是偏涼,週四氣溫就會明顯回升,北部高溫約25度左右,感受上比較舒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